国际处、语合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



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。深入查摆剖析问题、切实整改解决问题,不断提升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,提高党员引领能力,国际处、语合中心党支部于313日下午召开组织生活会。组织生活会由国际处处长、支部书记毛锡龙主持,校长蒋云良参加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指导点评。



会上,毛锡龙代表支委会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,对照检查,联系实际查摆问题,深刻剖析原因,并提出整改措施。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和履职情况,开展“六查六看”查摆问题和不足,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。

蒋云良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及学校国际化的工作成效。他希望各位党员按照各自查找的问题,进一步做出整改措施;同时抓好队伍建设,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,服务学校中心工作,逐步提高二级学院国际化水平,擦亮“留学浙师”品牌,保持国际中文教育领先水平;不断改革创新,锐意进取;坚决守住底线,促进高质量发展。



本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促进了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,提高了国际处和语合中心各位党员的政治站位,达到了振奋精神、凝心聚力的目的。全体党员纷纷表示,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,针对查摆出的问题,狠抓整改落实,进一步巩固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,切实立足岗位,努力工作,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。


【关闭页面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