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际交流合作处召开2023年新学期工作会议


新学期,新起点。213日,国际交流合作处、港澳台事务办公室、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在行政北楼404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新学期工作会议,国际处新班子和各科室成员参会,会议由毛锡龙处长主持。

毛锡龙首先在会议上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,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,也是国际处新班子的起步之年。他提出未来要精准对接学校“十四五”规划及“争A创一流”目标,紧紧围绕“高水平、有特色、建品牌”开展国际化工作。其次,他明确了今年的重点工作:力争实现中外合作办学新突破;扎实推进“海外名校合作提升计划”“国际化特色学院建设工程”两大国际化专项计划;启动浙江师范大学意大利分校具体建设工作;开展留学浙师品牌建设行动。同时,深入推进师生出国(境)、国际学生、援外培训、国际中文教育等专项工作。最后,毛锡龙就工作纪律、业务学习、拓展创新及廉洁自律等方面对全体成员提出了相关要求。


【关闭页面】